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台中-伯朗區

這間是位於台中向上路的美式輕食早午餐~~~

騎車經過的時候在對面觀望了一陣子,走到門外正在看看情形的時候,裡面的服務人員拿menu出來給我們參考參考~~~
然後就走進這一間店囉~~~
吃飯的桌子下面可以放包包~~~我是連外套都一起放進去了科科~~~
首先來的是招待的玉米片~~~~
美式層層疊$190 平日9:30~16:30去的話不用服務費喔~~~

我從來不知道生菜的味道是啥 哈~~~因為我不吃嘛= =a
這就是香腸有點兒鹹,炒蛋味道有點兒淡~中和起來將將好囉~
薯餅好吃>//<~~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20
看起來有點少,但吃起來覺得份量也算夠啦。
這飲料可以續杯的~~不過我沒有續啦= ="
鮮奶茶$120 唔 有點甜耶...
這也是招待的>///< 超甜的啦~~~
可是好吃 ~~~
今天我坐的椅子~~~整個好可愛喔~~~
這組椅子也不錯 適合多一點人的


  ↑門口的裝飾物~~車頭 BON JOUR~~
↓下面這個太棒了!!!超級特別的啊~~~這間店好棒~~~我還要再去~~科科~~

 


雖然我個人真的很討厭抽煙的人~~~
但是骰子煙灰缸太深得我心~還是忍不住拍下他了,嘖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