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曼哈頓餐廳


路邊的招牌兒。
噗 聽說這種東西叫食記~發食記要附圖哩~
我點的東西叫做法式藍帶豬排NT$260...有點兒貴...以後來的上菜品質來說。

先是前面的莎拉~這次很難得的我有吃~但還是只吃了火腿、蛋跟葡萄乾,
其他的生菜部份是入不了我的嘴滴~它燙不了我的舌~也溫不了我的口~~

然後這個濃湯嘛...濃度不夠,火腿放得很多,
所以有稍稍的補回一點點分數,但...跟台中店家比起來,程度還是差得遠了
馬打馬打打雷(龍馬調)

沒錯 這就是所謂的"法式藍帶豬排飯"
一整個就是欺騙我的感情,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排骨飯而已呀。
嫌是要嫌,吃還是要吃的。
唔,外面包的那層粉更讓我確定這是排骨飯 囧。
還在一邊碎碎念說這種東西應該要有包起司才對的時候,
還真的有包起司在裡面 sorry我錯怪你啦~
總之…以一個西式的名稱來說,實在是不及格*(搖頭)
是說鄉下地方也不適合計較太多就是了。

水果是這個sunkiss~香吉士~其實我覺得還滿甜不酸~
怎麼對面的女孩會說酸哩~真難得是我幫別人解決食物XDDDDDDD

飲料就這個普通普通到不行的一個冰紅茶囉~

這次點餐給我的經驗就是...下次不要點西式的了…
還是乖乖點火鍋之類的東西就好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