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22

明天就是這個月上班的第二十二天了...時間過得真快哩…

........................................



那麼 今天我哥從高雄回來 我在火車站接他之前

又忍不住手癢的跑去玩夾娃娃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寶刀未老啊~

那基本上它是一隻牛…

明天拿去送給我同事好了 反正我玩夾娃娃一向只是好玩而已

繼上次帶了一隻蛇回來之後

這次我老兄帶回來的東西是這個 將將~~


頭上的那個小蜜蜂帽~~~好Qute喔 >///<

但這據說是他朋友的 要還哩QQ

明天又要裝忙了 真討厭

但放假後就得真忙 一樣很討厭

到底有什麼事是可以讓我喜歡的呢~~

唉呀呀。。。

平壤是吧。。。maybe我才是最...的一個吧

1 則留言:

Jacky Jou 提到...

這孩子真難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