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戶所戶所



關於我在做的工作啊...

就是核對資料並找尋正確的統號(身份證字號)

為了求到正確,所以必需追查到現戶。

所以說,常常看到一些人,

才三四十來歲卻已經登記死亡。

幾行字的記載,卻是一個人的生死。

生命如此的無常。

那,到底是該即時享樂,還是戰戰兢兢的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呢?

在工作中,偶爾會看到熟人的名字,

通常是不會太去在意的,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知道原來國中有一個同學竟然是養女…

如果不是因為這份工作,我應該永遠不會知道這件事吧。

是說知道了也不會改變什麼,因為這是她的人生。

那麼,這麼嚴肅的話題到此告一段落。

逼摳斯今天七夕情人節。

所內的姊姊請了全所的人喝飲料

還說不能點太便宜的,點太便宜的就是看不起她XDDD

另外那個總務大哥也被拗去買巧克力回來,

本來他自己說要買七七乳加,

結果回來變成金莎,雖然說只有一顆啦 哈哈

但是限定女性同胞才有XDDDDDDDDDDDD

然後…颱風假那天竟然有算錢...所以我又有半天假可以放了~

嗯…...不過我禮拜六下午預備要去殘酷的牙醫那啊

人生不如意之事果然是十之八九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