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0820出發到羅東。

交通工具篇已經講過是怎麼來的,就不再贅述了。 
雖然在出門前一直被天秤的形成給小小的影響心情
但還是決定按原定計劃出發
東部的火車票實在是太難訂了=____="
還好到達台北的時候看到是這個雲很漂亮的天空

因為坐捷運到市府轉運站搭公車的關係
先到101去踅了一圈
天氣真的是好到…熱爆了!!

在往羅東的客運上往窗外拍~~
一直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WWW

晚上住在蘭陽青年會館
看到一串的鑰匙不禁讓我噗叱一笑
還真有回家的感覺哩。
但是真的有點小…雖然該有的都有了…

每次經過戶所還是要拍一下的…
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有幸進入這個窄門啊(嘆)

羅東車站前站…第一次去就覺得很像大廟
不過第一次來這是陰雨天也就沒有多做停留
這次來真的是熱到一個開花的狀態…
所以說相片的光景都非常好…就是人會被曬得暈些啊啊啊!

到了羅東必去的點當然是林場囉。

走進林場就有一股香香的木頭味
周圍是日式木造建築
我喜歡木頭的香味也喜歡日式的建築
感覺是很適合居住的地方呢
但我還是會擔心遇到火災怎麼辦就是了(很愛想太多)



既然是林場,有個貯木池也是理所當然的
之前在車埕的時候我已經覺得很美了
這裡的貯木池與車埕相比
私以為有過之而無不及,真的是十分漂亮
還有許多人在池邊寫生…

本來是要在逛完林場後去吃外面那間肉羹的
不過…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晴天PILI!)

接著就是轉戰羅東夜市啦。
其實我們到達的時間還挺早,不到晚上七點
但已經開始感覺到洶湧的人潮

第一攤吃的是這個 蔥餅~
真的好吃耶…因為兩個人合吃一個的關係
不會覺得太膩 就是很剛好又好吃 讚!

第二攤吃的是龍鳳腿
這我就覺得十分普通,完全不懂紅在哪邊

第三攤也是羅東必吃物-包心粉圓

這個嘛…還可以啦…雖然我很想吃出包心粉圓裡面的心是啥
可是吃不出來=___=

晚上騎車騎到運動公園…發現運動公園真的好大…
不過因為我們加了50元的油錢…實在是加的有點多
只好想盡辦法多耗點掉…就騎著騎著騎到了
應該是宜蘭26-3鄉道的地方
滿天星星....很美。
只可惜相機太爛拍不出來。

回住宿地方前的第四攤 
也是一般般的鹹酥雞跟豆乾
這次出來十分難得的是在晚上十點左右就回到住的地方了…
以往不拖到個十一二點是絕對不會回去的XD
這個床真的很小…要不是我們一起睡(誤)習慣了
還真不知道漫漫長夜要怎麼渡過哩~
當年,每天都要關心天秤的動態才能睡覺~

第二天一早,我們決定再去看看肉羹碰碰運氣
終於吃到了!
裡面沒有我討厭的東西,它及格了(啥)
一碗$35 想吃可以試試^___^


至於那個諾貝爾奶酪
雖然是有經過啦…但其實我上次吃也覺得還好而已
再說晚上也沒冰箱可以冰…所以就沒有買了~
是的,那羅東行大致就這樣了…掰掰~~~~
SEE U~~下篇花蓮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