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38樂合

因為我是在12月8日的16:32分簽的…
就寫了這四個數字 全中真的很爽XDDDDDDD
所以 簽的時機也是很重要滴 哈哈…
至於真相就....饒了我吧 我懶得照相再上傳了…

算了一算 如果用支票的話 這樣應該有60100吧

上一次的539中完之後…我就決心來拼樂合…
也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好像比較好中...
(唔…說好像是因為我根本忘了或者說不會計算機率…)
抱持著這種信念…在12月的第一個禮拜 天天摃龜之時…
我真的有想放棄的念頭...
還好 今天還是跟他拼了…

算起來我算今年七月到十二月 每個月都有中一些大大小小的獎呢~
真不錯^^
上上個月兩千還三千吧 忘了 上個月一萬五 這個月六萬
如果可以 希望一次能中得比一次還要多~
明天的樂合跟大樂透也繼續開胡吧(很貪心>///<)

能中到頭獎當然是最好XDDDDDDDDDDD
如果不能中獎 今天的獎金數目也夠我high這一整個禮拜了

之前說只要P幣一直賠 就是我中獎的好時機
但最近p幣賺不少...
我想...這是因為要讓我發給更多人的關係吧~
在兩個板發了快一萬的p幣~
一點也沒有心疼 只有爽快!!!

撥個一些些去捐給慈善機構也是理所當然的吧(笑)
雖然說我早就說過 只要我有中獎 至少有一半 會是爸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