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雙星拱月

12/01的天文奇觀~

其實當我看到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雙星拱月
只覺得這天的星星跟月亮怎麼都這麼亮 雖然說手機的拍攝效果有限…但還是看得出是個笑臉唄:)
啊至於為什麼會拖了這麼久才傳... 沒錯 就是因為我懶(被毆飛)

12/04玩扇子玩得很開心

如果當年的方域小生使用的桃花扇是這把而不是凱蒂貓
違和感或許不會那麼重XD

其實前一天我也有在玩凱蒂貓那把扇子 但過一天就不知道到哪兒去了哩 囧囧??

12/05 學著怎麼判斷電池還能不能用

第一步 開關推向上

第二步 紅色的線移到另一個洞內

第三步 中間的轉盤對準黃色v字地方

將紅色那一條接在電池的正極 黑色的接在負極

上面顯示的數字超過1.5就表示這電池是ok可以用的~
我拿來測試的是我剛充好電的充電電池~
所以有1.724 超過1.5還不少咧...是說我應該再拿另外一個沒電的電池來實驗的~
算了…反正知道怎麼測電池還能不能用就好

接到準考證了...又是北新國中…
講電話講了10來分...這簡直是我上個月整個月的通話量了...
沒辦法 我整個就是阿宅 囧
然後一切就萬事拜託了~3Q FOR YOU
(你知道我說的人是誰的 愛你喲 啾咪^.<)
看到這台廣播兼電視(還有可以播放卡帶的功能)
是不是很懷念呢~

可惜的是 只能看三台...嘖嘖~
就說我家的古物超多的嘛XDDDDDDDDD

這一整個根本就是週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