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緩慢



聽說永靖公學校歇業了。

有心也好,無意也好,我來這留下的是停業後的印記。

或許還是值得高興的,至少,我曾來過這邊吃過那麼一次飯。

既使,就那麼的一次。


走進永靖高工的校園,

想著的卻是,我似乎已經有快七年的時間沒踏進這裡一步了。

國中時的假日,偶爾還會來這打打球,

而且還會為了打球而早起,現在想起來,

依舊是很難相信XD



啊 這是我家種的玉米。

賣像看起來SOSO 可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聽說呀 是去年十月就栽種的了。。。

一直到現在才有得吃,番麥長得還真緩慢。


親手摘下來的玉米 好像真的是會比較好吃XD

跟著排骨 洋蔥一起燉湯 真的很不錯哩>////<


然後呀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窮極無聊的人

看著地上的土 突然想起了一個古代人的故事

就是呀 他們家很窮 沒有紙筆可以學寫字

所以呀 要用 蘆荻(?)在沙子上沙沙沙的教寫字。

我想這個用石頭刻土的意思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想了半天 不知道要寫啥 就留下這個字

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我真的是個很無聊的人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