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無緣耶~莒光號XD

昨天還真是跟莒光號無緣的一天。
來回預訂要坐的車都是莒光,但都和它擦肩而過。

去時的自強號 到達時間十一點。

從二月到三月的第一天,總有著,
疑,今天是三月一日了耶,怎麼那麼快的感覺。
但二月本來就只有二十八天啊,最多最多就二十九天,
總是比其他個月份來得短暫些。

早上在看星光大道的重播時,
聽了第三次孫乙咩唱的水查某,
心裡開始犯嘀咕,不是說十點嗎…
人怎麼還沒有出現呢…
就在這麼想的當時,來了來了~~~~
我必須很認真的說,準時真的是美德*(拇指)

大約十點半到達火車站,
進站不久,就有一班北上的火車駛來,
雖然我覺得那是自強號,但因為跟印象中的莒光號一樣是橘色…
也就坐了上去…
按著車票上的座號坐在六車的31號上,
看著火車上的跑馬燈閃動著
本列車為 山線 *自強
才發現根本坐錯了…
但既然錯了 就將錯就錯吧 反正目的地一樣到得了。
而且錯過了 才能遇見對的(疑)

我的數學真退化到讓我自己想哭 昨天連續算錯兩次(默)
什麼時候58x2=118 75-58=18了>"<
這讓我想起我高一數學段考的時候 其實我前面全部都算對
但是最後的加減加錯減錯從及格變成不及格...(3題15分)
那一學期的數學還58被當...一整個是很悲慘的往事 囧


到目的地之後,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就跑去唱歌。
在有一張學生證的狀態下,價格是三小時兩百,
加一個小時的話就每個人加$40
以星期假日來說,四個小時兩百四真的不算貴。
也就這樣打發掉了不少時間掉。
唱ktv這種事就是這樣,一開始會很完整的唱完整首歌,
當意識到時間有限而歌曲無窮時,
就會瘋狂卡 卡 卡 直到最後一首沒時間時會放著到它結束。
如果想要待久一點時間的話,可以插播古巨基的情歌王....
這首歌真的很長…但昨天沒這麼做啦
就結束在恰似你的溫柔,難得的不是曲終人散(笑)。

續攤時雖然我是比較偏向留在附近地方就好,
不過還是坐上歐多麥到了大學時代常去的地方。
說真的很感動簡餐的配菜我竟然全都會吃XD


可是呀 因為預計要坐六點多的莒光回來的關係,
也不能在那邊多做逗留,還是急急的回來了。

都說了跟莒光號無緣,也只能眼睜睜的目送它離開。
換搭區間快車回來,可是我搞不懂區間快車跟區間車的差別到底在哪,
感覺回來時也是幾乎每站都停呀…連離我家最近的那個超小站都停了耶。

回來的區間快車 回家時間 晚上八點。

只是每次出門回來,覺得最麻煩的就是拔隱形眼鏡,
戴上去雖然簡單,可是拔下來卻很難,不拔又不行。
雖然說不戴不就沒事了,可是我之前買了兩盒日拋約三十天份…
用了快一年,還用不完一盒…真怕還沒用完就過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