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東埔達谷蘭溫泉會館


我上一次去東埔,應該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
第一次去洗溫泉,只覺得怎麼跟家裡洗澡一模一樣。
所以後來別人找我,我都沒什麼興趣。
(明明就是自己宅還愛牽拖XD)


這是門口。


一進來就看到小王的簽名


站櫃台的那位先生問我們說是要住宿還是要泡湯,
價格聽說是2HR/1500 但因為是認識的人所以收2HR/1000
老實說以我這種小氣巴拉的性格,我還是覺得好貴 囧。


房間是茶棟201


從這間房往下看的view 還不錯啦。


泡湯的那個浴缸…
沒有去大眾的有一個原因是根本就是臨時決定去東埔,
沒帶泳衣這種東西啊囧。


房間是四人床的咧


離開時霧茫茫的…
那麼今天是我第一次親身感受到
原來溫泉泡太久真的是會頭暈的 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