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西螺大橋


預計要花一個小時才能到達的地方,
這幾天有在練體力應該也有點幫助,
在50分鐘內就到達了這一個目的地。


到達溪洲的時候 離西螺還有10km
就抱持著嗄伊拼的信念跟它拚了XD

路邊田景隨手一拍

看到便利商店就想到前年我也有騎一趟到西螺的腳踏車,
沒帶水想買個飲料時…竟然是跟計程車一樣 你有錢買不到
因為根本沒有店面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店竟然只是空餘招牌ORZ~
經過這商店之後,真的一直到西螺大橋…我沒再看到任何一間疑似店面的地方......



這是邊騎邊拍的,很有晃動的感覺吧XD
騎著腳踏車在橋上,其實是有點恐怖,
狹窄的車道,呼嘯的風聲,橋墩的高度,
樣樣都在挑戰著我的膽量。


從橋上往下看 這景還不錯
騎過去的第一趟,暗暗叫著,怎麼這麼遠!
卻忘了以前來的時候都是靠著汽機車,
鐵馬的行動力跟汽機車本來就是有差距的嘛。


另一邊寫的西螺大橋

騎回來的這一趟,按下了碼表,
計算著時間和踩的踏板次數
1.2.3...
在踩了七百多下之後,完成
碼表顯示的時間是七分鐘又10秒
換句話說 一分鐘可以踩一百下左右。


這台是陪著我的鐵馬


我說明一下 我家離北斗大概還5km有吧 所以我騎了快15km囉

回來的時候,天都要黑了,
我也沒有那種騎太快的餘力,

而天晚的好處就是涼快不怕太陽曬。
沒有夕陽的餘暉,只有路燈作陪伴我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