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10822~0824澳門三天兩夜遊-吃吃喝喝篇

一、This trip吃喝在澳門
(一)議事亭前地
1.超級難吃的午餐,位於

這個噴水池美食城…只能說是因為太熱而被冷氣迷惑了…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豆腐海鮮可以這麼厲害

簡直是五星級的難吃程度
豆腐有酸味 海鮮不入味 飯比台灣的便利商店的微波食品還糟...
這個樣子居然還要$48的澳幣 真的很誇張

2.義順牛奶

奶味很重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一般般的奶酪~

這裡依舊是飲料貴鬆鬆啊~嘖。

(二)皇都酒店
1.皇冠小館(這是走到附近的店)
或許該慶幸回到飯店之後再出來的時間有點小晚,許多店家都關門了
然後就走著走著 看到這家店 這時間還有客人就走進去了~

不是我在說 那門口貼成那樣也太醜了
還好重點是吃飯 東西好吃還是比較重要 對吧~






從這餐開始 我才拾回了一些些對澳門食物的信心啊~~~
空心菜真好吃(大心~)
至於招牌的蝦子撈麵基於本人口味特殊的理由
我真的只能給還好的評價囉~

2.華士古餐廳





東西很複雜 很多樣 而且 重點是
好吃!!!!!!!!!!!!!!!!!!!!!!!!!!!!!!!!!!!!!!
結果一大早就吃超飽的 噗~

(三)氹仔市區
1.新好利蛋撻



我又開始覺得好普通了~整個嘴超刁的~~~

2.莫義記雪糕

我一直覺得榴槤味道好噁心 飄散在附近啊

雖然這朱古力雪糕長得跟大便很像 但味道是還不錯啦。

3.誠昌水蟹粥





還滿好吃的~~粥有滿滿的海鮮味~
只是我是懶人 要剝螃蟹好麻煩啊~~~~

4.大利來記豬扒包

禮拜二休息 超囧的啊 。

(四)澳門漁人碼頭
1.新賈梅士餐廳











每一項都好吃喔 good
尤其是非洲雞 怎麼可以好吃到這副鬼樣 真是太超過了 哼。
by the way 服務態度超好的~~
這才會讓人家覺得10%的服務費有價值嘛
只是吼~~~算上服務費後我們這餐應該要付254.1
剛好我也有1分的~~但~~~好像是直接進位耶~~~~~~
那 既然這樣 幹嘛要有分的幣值嘛 真是的。

(五)威尼斯人
1.星巴克。

據小七說各地的口味都會因地而異 就只有星巴克不會變@@
我是沒到過各地 只有試過歹灣跟馬靠的~~~
喝起來是真的都一樣啦XDDDDD

2.巴西扒房。
基本上是因為找不到要找的店而被引領進來的地方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還有人到桌邊服務 真棒啊 >///<




3.大利來記





豬扒包好大一個啊~~~
但是飲料依舊好貴~~嗚~~台灣果然是天堂。

(六)路環
安德魯蛋撻

但是這台相機沒有圖~~~~
用咖啡店代替一下好了~~這蛋撻也是好吃的誇張啊~~~
明明從路環離開後再到機場都過了那麼久的時間
還是好好吃 太可惡了 哼。
早知道我就買一盒回來了啦~~~

二、飛機餐篇
1.NX0519
空姐問 牛肉麵OR雞蛋(但她蛋一直發成三聲 讓我很想笑)
(1)牛肉麵

牛肉麵可能還不錯吧 就看著它被一掃而空

(2)雞蛋

對我來說真是難吃...
其實那豆子我是吃的 只是我送進嘴的時候…就有種想吐的衝動>"<
然後火腿沒什麼味道 所以是勉勉強強 反正能號勾就好 我對食物不強求
可是那個雞蛋................
青椒啊 是青椒 好恐怖...所以我大概吃了兩三口就放著讓空姐收走了~

然後我明明就是講APPLE JUICE 為什麼要給我 ORANGE JUICE呢....
不過反正我都喝 就算了。

2.NX0518
咖哩雞肉飯

不知道是因為第一天的中餐太可怕 還是我餓了
竟然覺得這餐還不錯耶!!!太神奇了這是。

那…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好了。
玩樂篇,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