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0110822~0824澳門三天兩夜遊-走馬看花篇

這個…就是玩樂篇吧。

DAY1
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預備出發囉~~

這拼音是台語吧~~啊不過我名字第三個字也是拼tzu喲 科科~


二、澳門到了。


1.議事亭前地附近


民政總署

仁慈堂

玫瑰堂

由大三巴往下拍

大三巴牌坊


2.媽閣廟

是萬派朝宗不是萬佛朝宗啊~哈哈

遠眺旅遊塔~

很喜歡這個橋的感覺

一路在hiking的走到了主教山教堂

很認真的在研究地圖中XD

於是 我們就在一路唱著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的狀態下
從媽閣廟走到旅遊塔了 雖然根本是誤打誤撞啊 XDDDDD



3.旅遊塔
從最高層61F往下看的景色

這邊可以來玩很恐怖的高空彈跳 不過很貴 而且我是沒膽的卒仔
所以看別人玩就好 HAHA

夜景也很KELAY

值得紀錄的21294步 時間是晚上22:32


DAY2
1.國父紀念館

原本就是預計第二天早餐後要用散步走來的地方
沒想到禮拜二休館 但這樣也好~我們回去搭接駁車的時間才不會來不及~

2.威尼斯人外觀

真的好大......這小小的卡麥拉即使已經拼命後退還是裝不下整個威尼斯人的外觀~~




3.新濠天地。



我喜歡這邊的東西啊~感覺真帥氣~

4.氹仔市區




對了對了 我在這邊相機有不小心從包包掉在地上過~~
被歪果仁給提醒才發現~真是非常感謝啊
啊不過澳門本地人給我的感覺就沒那麼友善~~
由其是討厭的計程車司機 哼(等交通篇再來罵)

5.漁人碼頭

在看到漁人碼頭前 先經過的是這個唐城
我只能說 雖然那邊有很多很多異國風情的建築之類的
可是這次去 我最喜歡的點就是這裡了~~~~~(大心)

覺得扇子這裝飾品恰到好處啊 :)



選個幾張特別喜歡的來放 ~~

6.威尼斯人內部
第三天就拼命的在內部打轉 浪費了好多時間啊~~~
啊不過 所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 這也是旅行的意義啊 XDDD







DAY3
1.路環
是個很悠閒的地方呢~~~我喜歡這邊緩慢的步調啊~~~

超好吃的蛋撻店~~~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藍天白雲好時光 ~


介休~~CC


這是個碼頭~


聖方濟各教堂~~非常的好找~


這是圖書館!!


2.仍然是威尼斯人


在拉船上會是很多人的目光 雖然覺得這樣可能很丟臉 但又覺得也想試試看 哈~


3.澳門機場



然後~~~~~回家~~~

交通住宿篇,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