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北斗.六年二班

9/1是個新的開始,所以又往北斗出發了…
但聽說明天早上八點到十點那邊要停電...所以...就下午再去吧。
下午出發的好處就是不用思考中餐該吃什麼好。
像今天我本來也沒有想吃冰的 只是想說都經過那麼多次了 來試一下也好。


MENU

呃 我手殘都拍不清楚…但總之這邊的基本價位是$30起跳
當然也可以另外加紅豆綠豆薏仁蓮子之類的 只是要再加錢 而且我不需要。

座位

整個就很符合店名的感覺…是那種小學生的課桌椅
還有這滿滿的塗鴨的牆壁…看起來雖然是雜亂無章但卻有種親切感XD


那麼,主角就是它了
據說是新推出的 巧克力豆腐冰。
因為menu上沒有 所以應該是新的無誤。

光就豆腐冰本身的味道來說~~我是認為和員林的唐玉不相上下啦。
不過剉冰跟煉乳跟糖都給的比較多…
所以……有點小小的太甜了~~
但總之而言的總而言之,在吃過鍋燒意麵後再來吃這個~~整個就是好好吃^^

順帶附一下附近店家意麵的圖$60

這意麵的配料也很奧妙…還有菇類…囧。
不過全部都是我吃的東西就是了 科科。

回到六年二班這家店…門口還有擺這個耶
哈哈~~這我小時候有玩過 我有印象XD


櫥窗前拍照反光很嚴重就不多拍了…
一堆便利商店集點兌換的東西XDDD


然後…就這樣吧…
這三個月可能得吃遍北斗了=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