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員林.萬里長城步道

所謂的坐吃山空就是:
坐著就只會吃,去山中才能放空.................................................................................................(什麼爛開場白= =)
因為我現在的腦袋是一團亂,真的很需要放空…
嗯~所以我得到山裡去走走(明明就是學人精)

怎麼樣,萬里長城步道這名字聽起來就很酷吧...
好像大肚那邊也有一個萬里長城步道的樣子~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去試一試…XD

導覽圖最重要的不就是要告訴我說有多遠、要走多久嗎?
怎麼上面什麼都沒有??!
於是乎~~只好戰戰兢兢的邁向未知的旅途了
(好可怕~抖~~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啊~~)

這是場我與步道的戰爭!!
才開始不久就有休息的位置~~~我才不會一開始就被迷惑咧!

但...沒多久就累了…我有算過 每當我數到40的時候就會出現這黑色的路燈可以讓我扶著休息一下
...一整個就是很沒有體力的人 哭哭Q___Q
SO...雖然我沒有在第一個休息處就被迷惑,但第二個就...就坐下來了 囧。
不過那個俗話說得好: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

上次在清水岩看到了可怕的大鳥...驚驚…
這次看到的是可愛的松鼠^^
真的很CUTE 而且牠一整個超靈活的~
我看著牠在樹上跳來跳去看了5~10分鐘有吧XD
終於牠消失在樹的某個隱蔽處~我也要繼續往上爬了~YEAH!


走到某個疑似可以登上3F眺望山景的尚欽紀念亭…

但其實也沒上去樓上…老話一句…沒多餘的體力啊Orz...
而且還不知道再來得走多久才能到達山頂…結果最後也沒到就是了
於是...繼續的往上走.....
這休息區讓人有一種 什麼鬼?!的驚嘆感啊XDD

到了這個叉路的時候…已經從步道變成可以有機車騎上來的地方了...
指標上說…繼續走可以到達鳳山寺...
如果今天我早一點來的話 我應該會繼續拼...
但出發的時間太晚了~
雖然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但是我至少已經把這個步道給走完了~
也算是告一段落啦~
下次還可以再來挑戰別的步道EX藤山之類的
據說是四五月很多桐花開的步道哪~
===============================================================

這是今日晚餐…員林蕭米糕...
對別人而言~這樣看起來應該很好吃吧
對我來說!!!!小黃瓜是超級大敗筆啊!可惡!!!
不過反正一碗也才20很便宜就不用太計較了~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