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北斗.JUST觀光客。

喂喂~~你不是每天都在那的嗎~~~
so what?
誰規定每天待的地方不能觀光~
總之~一開始只是為了找吃飯的地方~沒想到走著走著突然看到這建築物
我對於這種看起來像是歷史悠久的房子完全沒抵抗力啊~~就這麼走了過來~


這是沿革誌,所謂的沿革,就是歷史解釋。
從沿革誌觀之,早期的北斗是大城市…
一府二鹿三艋舺 第四就是北斗…
四大城市有二個就在彰化縣…然而…那又如何~~
該沒落該被取而代之的還是逃不過的。

明年燈會說是要在鹿港辦是吧?
今年在竹南這種交通要道我已經見識過可怕的人擠人

要說鹿港辦的交通疏散問題能好到哪去
我實在是沒有任何的信心啊~~
好 不過這不是重點 所謂時到時擔當 到時候再說~

還是繼續繞回肉圓鎮~



泥坎坎 這奠安宮的廁所是特優級的耶

接下來是今天去的地方…

基本上一樣是個靠著外表吸引到我的建築XD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但總之會想讓我按下相機的快門啊~

中餐吃臭豆腐跟豬血湯也夠奇怪了 明明是宵夜食物才對的 噗。

很喜歡這家店的桌椅哩~~~~~~
常常覺得我應該是古代人吧~不然怎麼總是那麼喜歡復古的東西~~
可是啊~雖然景色什麼的我都愛古色古香之類的~
但我整個就是有手機依賴症的現代人啊啊啊啊~~~~~~~
真不敢想像那種沒網路的落後生活啊喂~
那 總之就是這樣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