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再訪車埕


上一次對車埕的驚鴻一瞥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當時就已經決定,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南投真的是個好山好水好棒的地方。
有些時候並不是詞彙過於貧脊
而是親眼見識的美,想訴諸於文字。
真的沒那麼簡單。
形容得太過就成為了虛華。
我不喜歡這樣。
這次,車埕的美依舊令我十分的滿意與心動。
秋天,我還會再來的。
三人行不行?三人行當然行:)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覺得自己能住在中部真的是太好了.

除了往東部較為不便之外,不管是往北往南都還算方便,

而中部尚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去探索

尋找更多的美景,更多的開心。


咪那桑~~~新年快樂^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