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悠哉的舊山線。后里→泰安舊站

鐵道幸福100的章,目前只蓋了九個站。
但是其實我這中間有去過社頭跟彰化站 只是忘了蓋
另外就是台中站因為很常去…反而沒蓋…XD

元旦。沿著鐵道去旅行。
坐著區間車緩慢的經過各個站一直是坐火車最迷人的事之一。
再加上還有個鐵道幸福100的章可以蓋~就能讓旅程更加的喔摩希囉矣了~

2012的第一天,是個非常好的好天氣。
坐車到了后里站後,租鐵馬往泰安驛站出發
我租了淑女車$100
到了這個非常悠閒的舊山線泰安站
景色美的怡人,怡人的美。
於是覺得,如果每年都來這邊追一次火車,似乎是很不錯的選擇。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坐火車到泰安新站,以走路的方式到達舊站
當時覺得走了好久好久。
這一次,是從后里騎自行車過來,才發現,當時真的走了好遠:)
但如果沒有第一次辛苦的探索,怎麼會有這一次美好的回憶呢^^

回程的上坡路很陡…
所以即使我已經全力衝刺的踩淑女車還是有點力不從心
只好用牽的方式走回程這段路囉~~
然後這張是我拍的所以沒有我~
那就醬啦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