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天使牌

今天去烏日酒廠晃晃的時候,非常順道的晃到了月老廟。

月老廟

看到廟外似乎 疑似 好像 有人正在洗牌

洗得可能 maybe 大概 是塔羅牌

於是在前一組的阿桑問完感情事之後…

我們移動了遇去看看狀況如何

就在問我們有沒有拜拜過和添香油錢之後

說可以算…我說問什麼都可以嗎?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後,當然問了我最想問的問題。

程序是這樣的…

先拿著牌想心中那個問題後,進行洗牌

再用左手壓在洗好的牌上 繼續想那一個問題

接著還是使用左手 抽出七張牌

看牌後再跟我解釋 是怎麼一回事這樣…

然後…就看著對方看著那七張牌 眉頭一皺但人家不是李組長好像叫做艾米亞

問了我一些問題…唔唔唔 好像就是這樣啊啊啊

至於是講了些什麼 那我就保留好了。

畢竟標題是天使牌嘛~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後來聊著聊著

突然從包包拿出了另一副牌組

這次是要祈求天使

還是使用左手 左手選出三張牌

依照我選的順序分別是

婚禮→可靠的指引→新夥伴

婚禮這張 按解釋 表面上雖然與我的問題並無相關,但可以解釋為快樂之意,也就是要我驅散心中的不安與惶恐

可靠的指引→按照我零碎的記憶是說,其實我已經有了正確的方向,也已經在實行了,就繼續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吧

新夥伴→光看文義看不懂,所以要有論理 正所謂論理解釋 (咦?)

這個據說就是 我在準備的過程中 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努力 或者是認識新的朋友,是對這件事有所助益的等等~

總之,天使牌就是正面能量的fu~

因為塔羅算完的建議是去拜拜 就到南屯了~

拜拜真的要注重好多小細節…其實我是隨便慣的人

就…不大習慣就是了……

晚上才去豐樂公園散散步是有點奇怪

畢竟雕塑應該要白天看比較正常

但夜景也別有一番風味嘛XD

穿這樣其實還滿冷的XD

我要很跳痛的來推薦一下

文心夜市的椒麻雞

一份$90

超~好~吃~的~說!!!!!

那 就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