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花開花舞花滿天~




前兩天聽說,百果山廣天宮那邊也有櫻花可以去看看,
再加上看別人介紹大村的一個新景點,
跟滴兒虎姐約了228要去一探究竟,於是我今天就先來探探路了。
不過這裡要$120的入園費 可全額抵消費
看在有巴洛克式建築(雖然我沒拍)的份上 就等228之後再上相片了XDDD
畢竟我只是要確定這地方在哪兒 :)

再來就是要從山腳路去看SAKURA啦~
中途莫名其妙的經過中州科大…哈~~
但沒有特意下來拍照 反正要去都很方便
倒是這地方…是多少南彰人小時候的回憶啊~~
我小時候去過的地方再怎麼少,也不會漏掉百果山…
可是我對廣天宮卻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順著指標找到了廣天宮後…看到它寫著:
那當然就是恭敬不如從命的到後山看一看囉~~~
都很美吧^ ^


PS
據我所知的賞櫻景點
1.武陵農場
2.九族文化村
3.后里泰安附近
4.苗栗南庄
5.台中大坑
6.這篇所講的員林廣天宮~~


出去走走吧 可能美景就在身邊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