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北部二日遊-DAY1

1/30~1/31買了統聯來回票,到台北玩了一回。
住宿的飯店部份就寫在這裡

三鐵共構的台北車站真的很大…很適合在裡面健行= =
不過呢,一回生,二回熟,這是我短時間內第三次來台北
依循著指示倒也順利的找到了約定的西三門出口(笑)

吃過午餐後搭捷運往新店先放下行李後,
姨丈開著車來到了新店,問我要去哪…
但…我沒有預期到有司機會來…所以我也不知道
然後他就開著車載我到深坑老街了
雖然說台灣處處皆老街。
但深坑這邊給人的感覺還不錯,賣得食物除了臭豆腐是大排長龍外,
其他的東西好像也滿有地方特色,才逛不到一半手上就大包小包了~~

接著辛苦的司機大人載我們到了國父紀念館。
似乎是台北燈會的會場。
我到的時候 HAPPY龍都還在趕工…沒想到當晚就在試燈了。
只怪我們相遇得太早XDD
我本來就有想要去國父紀念館…但其實我是想要去看展的。
結果有點莫名其妙的看到了燈會的一些展出。
也是個美麗的錯誤吧 呵呵~~

晚上就去了好久沒去的阿姨家…
大約有十來年了吧,自從他們家有養狗後我就幾乎不曾踏入過
其實牠還滿可愛的…只是我生性懼怕小動物 唉
然後在阿姨家的頂樓看看天母的夜景
據說遠遠的山頭那兒是最高學府文化.
然後姨丈又問了我隔天想到哪…我的腦袋依舊是一片空白
我娘說我沒去過宜蘭…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所以,要早點回飯店休息準備明天一早往宜蘭出發
不過呢~~就算是跟媽媽出門 在外面的電視節目還是要看康熙來了XDDD

第一天就先這樣了…(怎麼感覺這遊記挺空虛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