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差一點就是百萬大富翁

雖然說有圖有真相我也有拍照 可是我懶得上傳(被毆飛)
等我傳了再來補圖唄~

差一號 就差了幾百萬。
但若真的中了好幾百萬,我現在也不會po這篇文章XD。
買晚餐的時候,先去買了大樂透跟今彩539。
話說539這玩意我是到今年九月還是十月才知道他的存在的。

根據我的評估再評估(只是講得好聽)
其實只是憑感覺 囧>
我決定要來追大樂透跟539 就感覺這比較有賺頭。
但也是摃龜了不少期…
雖然說大樂透偶爾可以補個400 OR 1000回來就是。

想說 還是買固定號吧。
固定號就是我跟我老哥的生日…真是老套的買法= =a
啊不過老套歸老套 還真的給我中獎了咧!!

之前會改買539有很大的一個理由就是…好中獎。
只要2個號碼中就有回本的50元了。
嗯 一如往常 很平淡的推著沒什麼人推的LIVE文。
然後九點的時候到最愛樓下的樂透板看了看開獎的資訊。

唉喲喂呀…真的還假的…這5個號碼怎麼都那麼的眼熟呀…
可惜是"24"這一號 寫在另外一組QQ
而且更氣人的是…24是我的農曆生日呀!!
我跟老哥的國曆生日中了前四碼,
第五碼沒有寫生日牌,寫了學號牌…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有人生第一個一百萬了QQ

唉~雖然說人要知足,中到現金兩萬元(雖然要扣稅)
根本就可以放個鞭炮慶祝一下了,而且已經是有些人一個月的薪水了!
但最後一個號碼也是我的生日牌卻沒簽真的是大殘念>"<

另外就是…好像每當我p幣輸很多的時候,
就很容易中彩券的獎哩…
莫非是因為我沒把p幣輸到精光才成不了百萬富翁嗎(誤)
沒關係的…這樣我才有丟逃JOHN的進步空間…
也只能這麼跟自己說了

第一時間跟老哥說我539中四碼兩萬的時候…
他的反應居然是 是P幣還是現金XD 是說 P幣有539可以玩嗎= =a
然後說到那個沒中的號碼時…他回了 what a pitty~~~
我也覺得就摳朽...明明中了獎 還一直抱怨著…
這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最佳代表吧 囧>

接著就跟老媽討論著,假如真的中了800萬,我會怎麼用…
說到最後就說~唉呀~其實800萬也沒多少嘛~一整個就是很酸XDDD
酸歸酸 可是我還是想中呀
禮拜五再接再勵,這次連大樂透也要努力中~
最近大樂透都很愛2+1 不管是電選或自選... 看了就.......QQ

認真的說…就算真的讓我全中了…我可能也不會太開心吧。
多了依舊會想要更多 因為這就是人性呀 囧興。
嗯 沒有意外的話這篇應該是我在ptt的第三百篇文章(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