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RS 咖啡簡餐

店名:RS 咖啡簡餐
地址:員林鎮育英路實中巷1號(崇實高工旁)
電話:04-8343232

評論:

雖然說是主題餐坊 但是我看不出主題是什麼 囧興。
大概跟一開始問的包廂有關係吧??!!
可是去的那時候說沒包廂 剩外場座位了這樣。

本來是要去附近的另一間店吃的…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說來這邊試試看應該也不錯吧
所以就來了…以上都是廢話。。。

用手機照相怎麼樣都沒辦法照得太清楚啊QQ

我跟我老媽點的東西分別是蔥燒雞腿飯$120

我媽一直說配菜太多...一碗白飯不夠她配 囧>
還說要打包回去 我聽到整個是( ̄□ ̄|||)a
另外就是用的盤子好親切 跟我家裡用的一樣>//<

法式奶油海鮮焗麵$120

意外的還蠻合我胃口的…可是吃到一半後…

就覺得有點膩... 囧> 好話都不能一次說到底的。。。
不過隨餐附的那茶剛好可以解膩^^柳丁也還不錯吃

點餐的話再加點飲料是有打八折的優惠
檸檬優格...忘了要多少了 囧


百香綠茶$50(有打八折後是$40)

飲料都還滿大杯的...

還有就是我本來怕點焗烤上菜速度會超慢…
所以先點了個麥克雞塊的點心$35 來預防萬一

兩個人一共是花了$365...
不過東西來的速度還挺快的咧!!
整體來說是覺得還不錯啦…雖然坐在2F外場覺得有點暗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