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員林_鼎唐風

沾著昨天的喜氣,想說是該去刺激消費一下。

傳說中的有圖有真相 據說可以領到159xx
明天就知道了...。
可是我不會買皮鞋~只會去吃東西QQ

稍微的找了一下 員林有什麼店家可以去吃的咧…
本來我對那個昇財麗禧的什麼加拿大海鮮季很有興趣~
想說可以去打打牙季 可是時間只到11/16 囧興

一整個是來不及~~
再加上上一次的泰國月去的時候
其實沒有很喜歡 立刻就決定 還是換間店吧。

可是怎麼有點想去的地方都是下午晚上才開的哩~
後來突然看到「鼎唐風」這店名。

我印象中小吳有跟我說過這店還不錯~
而且天氣在變冷 吃火鍋正夯喔
既然如此,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囉(笑)

是說這大門真的很重,沒出點力還打不開XD


至於擺設也真的是很合我的胃口 牆壁上的畫應該是唐朝風吧~
平日中午去的時候 一個人是258+1成的服務費 所以是284。

鴛鴦鍋的兩種鍋底我們選的是酸菜白肉+原味。
照理說選麻辣應該是比較好,可是老媽說她嘴破
再加上我其實也沒有很愛吃超辣,就這麼拍板定案選了兩個清清的鍋底。
劃了點菜單交給服務人員之後,第一次上菜的速度只能說是飛快XD

在等火鍋滾的時候,我又劃了一次單是要點心的,
卻等等等等等呀等了等了一段時間,才跟第三次劃單時的東西一起送來。
或許是因為剛好忘記吧~

介紹一下今天有點的點心實物

奶皇包 其實就是內含奶酥的包子囉


地瓜薯條跟奶油銀絲捲 說真的 地瓜薯條沾奶油還不錯吃咧(笑)


黑糖糕 沒吃不知道味道怎樣 應該尚可


香烤燒餅 吃了一半,覺得還算不錯。


畢竟是只有兩個人去的關係,我份量都只有劃了少少的一兩份。
東西來的時候有小小的慶幸了一下沒一次叫太多…不然就要浪費掉了吧我想。

湯頭來的時候,我媽問說哪邊是原味,哪邊是酸菜鍋?
看到一邊只有少少的幾片高麗菜,另一邊東西是稍稍的多了些。
我就肯定的說,右邊那是原味的…

但是我在吃高麗菜的時候卻是滿肚子的疑問…
為什麼是酸的?為什麼是酸的咧?難道高麗菜本來就是酸的嗎?囧>

另外就是要大推牛肉片真的很好吃哩>///<

海鮮類的也不錯 我一整個愛海鮮類物品~




沙拉吧雖然說沒放什麼東西,但有特調的醬料,味道還不錯


今天的點心是花蜜果凍跟檸檬愛玉,吃起來都算還ok啦。

是說吃著吃著突然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別桌的人都有熱茶,
我們這一桌卻沒有呢……?走到後面問服務人員...看來是她們忘了= =a

而且茶壺還真重咧,我用左手提的時候整個是覺得沈甸甸…還是右手比較有力。

吃到最後的最後,試了另外一鍋的湯頭…
我才發現,原來我從頭到尾都搞錯了…我吃的那邊才是酸菜鍋啊…囧
難怪高麗菜怎麼吃都是酸的orz。

最後就是,不管天氣再怎麼冷,冰淇淋都是一定要吃的呀

好挖又好吃,真是太棒了(笑)。

end 老媽擺著個敲門姿勢拍照兒


回家的時候,我終於稍稍的去修了一下頭髮了。
看起來,真的是比較有精神。
然後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吞到大象,有夢最美嘛。

沒有留言: